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因为很在乎

今年不懂为什么特别爱哭...
来了这班感触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之间很像有了一道墙
那道墙叫距离?
 
 
 
 
 
 
我知道你们都有自己的朋友
但是你们可否有想过我这个朋友有时也需要你们的?
我除了不可以出门以外
有哪次不没理过你们?
我想,没有。
 
 
 
 
 
 
 
 
上了高2,我知道功课开始加重了
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一考试
一为功课忙起来就忘了我们?
我知道你们眼中功课考试比任何东西还重要
甚至比朋友还重要
但是我重来没有这样想过
朋友之间有竞争是好事
但不是把对方当着死对头的踩在脚底下
非要赢过他不可
这样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看到这样我真的无言以对
 
 
 
 
 
 
 
 
 
 
今天又再一次哭了
我知道我哭的时候很丑
但是我没想这么多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更在乎你们
 
 
 
 
 
 
 
可能你们会觉得只是一件小事
我为什么要哭到那么凄凉
我为什么要那么伤心
就算我的数学考卷也只有11分
哭的原因还是因为你们
 
 
 
 
 
 
 
 
算了。。。
假如你们认为这样的迁就很烦
其实可以甭在继续的
勉强没有幸福
散了也好
大家再也没有束缚了:)
 
 
 
 
 
我的家庭实况你们也知道
身边没有像样的柱子给我依靠
身边没有像样的垃圾桶可以听我的怒言怨语
所以我很珍惜你们
所以我更在乎你们
你们不仅仅是我的朋友姐妹
还是我最亲的知己家人
 
 
 
 
 
 
 
 
 
 
 
 
考试我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1. 哈哈彤恩加油
    我就是那个不把分数来操控自己的朋友
    哈哈加油哦^(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buck up babe,we always by your side;)

    ReplyDelete